崔世安再次一人競逐特首選舉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9931

時間:2014年07月29日 19:19

第4屆行政長官選舉提名期今天結束,選管會主席宋敏莉表示,一共有396份提名表被領取。選管會共收到2名人士遞交提名表,其中一名是李光遠,初步確認他遞交110個簽署的提名表,但全部都不是選委簽署;另一名則是崔世安的參選代理人黃顯輝,共遞交331個選委簽署的提名表,初步確認全部都是選委簽署;另外,早前稱已收集到接近66個提名的紥鐵工會理事長黃偉民,今日舉行記者會,聲稱一共收集到23個選委提名,未能達到66人簽名的提名門檻。

換言之,第4屆行政長官選舉將只有崔世安一人競逐連任。選管會未來2天會審核可接納的參選名單,將於後天(31日)公布初步被接納名單。另外,行政長官參選人政綱宣講會將於8月16日早上10時在東亞運體育館舉行,並邀請400名行政長官選委參與。

訂閱每月紙本

_DSC0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