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里約奧運被批公費旅行 譚俊榮︰不知開支有多少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33042

時間:2016年08月11日 23:23

SASC0106082016

社文司長譚俊榮出席里約奧運開幕式被批公費旅行。他受訪時回應指,澳門雖然沒有運動員參加奧運會,但歷屆社文司長都有應邀出席開幕式,他為此感到開心,認為澳門得到國際社會重視。至於今次出差涉及多少開支,譚俊榮說不知道,「我只係責任應邀出席。」只稱按官員出差的既定標準,包括來回機票和酒店住宿等等。

譚俊榮說,澳門有運動員參加殘奧會,他已收到殘奧會開幕式的邀請,屆時亦會派代表出席。他又認為,澳門只差一步就可以加入國際奧委會,他會積極爭取。又稱,國際奧委會在適當時候會來澳考察及加強交流。

被問及民署管委會主席戴祖義及海關關長黃有力為何會同行?譚俊榮說,不知道他們是否被邀出席,他自己則是代表澳門體育範疇的官員出席活動。

廣告:支持獨立報道

JEN_92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