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車北上」拱北隧道車禍 澳父子一傷一死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104967

時間:2023年09月26日 18:18

港珠澳大橋珠澳口岸人工島澳門口岸管理區,非事發地點。(資料相片)

珠海拱北隧道西行方向昨(25)晚有拖車疑因追尾撞及一架私家車後起火,其後證實車上有兩名澳門居民, 1 10歲男童送院搶救後不治身亡,而59歲的父親受傷入院治療。保安司司長辦公室今(26)下午回覆電台稱,廣東省稍後將會就事故作通報。

電台報道指,保安司司長辦公室經向珠海方面查詢,涉事的私家車是「澳車北上」的車輛,車上 1 10歲本澳男童送院搶救後不治身亡,他的 59歲父親受傷入院治療。

事發在昨晚 8時許,網上流傳的影片顯示,事故後現場冒出大量黑煙,私家車燒至剩下鐵架。

車禍事主的朋友於今(26)日致電節目《澳門講場》講述發生經過。當時曾接獲事主的電話指車輛在拱北隧道死火,請朋友打電話解決。惟友人回電時聽到事主那邊發出巨大爆炸聲,之後無人再接聽電話,同時見網上流傳隧道內車禍大火片段,至半夜接獲事主家人通知父子於車禍傷亡,現正在珠海接受緊急治療。

然而,截至今日下午,本澳仍未有任何政府部門正式公佈該宗事故。現時只有經《澳門日報》及澳門電台查詢後的報道資訊,事故詳細情形有待本澳有關部門進一步交代。

事發地點拱北隧道,連接珠澳口岸人工島,與加林山隧道構成珠三角環線高速珠海段。(已更正)

廣告:支持獨立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