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警氹仔大廈查案時揭發一公務員天台泵房自縊亡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101570

時間:2023年05月22日 23:23

司警局表示,局方的經濟罪案調查處今(22)傍晚在氹仔哥英布拉街某住宅大廈調查案件期間,在大廈天台消防泵房內,發現一名男子懷疑吊頸自殺死亡,並通知司警報案中心派員到場調查。

司警晚上近十一時發訊息指,司警報案及緊急行動中心約晚上六時二十三接獲局方的經濟罪案調查處通知。該處人員因調查案件,今傍晚六時許到達上述樓宇的多個樓層進行調查,並在上址天台的消防泵房內,發現一名男子吊頸並已明顯死亡。

據司警,經對死者進行檢查,死者在上述泵房內以一條麻繩將自己吊在一支鐵欄桿上,死者頸部有明顯勒痕,勒痕符合由該麻繩造成。除此之外,沒有發現可疑傷痕。現場沒有發現任何打鬥痕跡,沒有發現遺書。男死者姓黃,35歲,本澳居民,公務員。

司警暫列作屍體發現案,死因有待法醫檢驗確定。案件已交由調查科跟進。

受到情緒困擾人士,可直接致電明愛生命熱線 28525222,尋求情緒疏導服務。

donation-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