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一誠:繼續保障新聞自由及支持本地媒體採訪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98437

時間:2023年02月6日 19:19

特首賀一誠 (來源:新聞局)

特首賀一誠表示,特區政府承諾將繼續按照憲法和《基本法》的規定保障新聞自由,支持本地媒體的採訪工作和專業培訓。

賀一誠在2023年新春與中文傳媒聯歡午宴致辭時稱,特區政府亦將透過舉辦實地考察和現場採訪活動,讓新聞工作者與各部門獲得更多交流互動的渠道與機會,盡力協助新聞界履行專業職責。

採訪中的記者。

他又希望各本地中文媒體繼續透過持續、廣泛和深入的報道,吸引更多讀者,讓澳門新聞界的公信力和影響力,不斷鞏固、繼續提升。廣大中文媒體繼續發揚愛國愛澳的優良傳統,透過鏡頭、文字和不同的平台,為特區上下齊心合力、共同實現經濟復甦、致力社會全面復常的歷程作見證。」

賀一誠亦希望本地新聞界能繼續傳達社會建言獻策的聲音,協助特區政府廣納民意、凝聚共識,一如以往地監督和促進特區政府不斷提高施政水平,更希望新聞界能持續聚焦澳門特區各項事業取得的新成就,協助居民和海內外同胞,瞭解澳門的新動向、新發展,在澳門穩中求進的重要時刻,發揮更大的引領作用。

donation-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