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一例輸入相關個案 為早前66歲陽性女居民之子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94657

時間:2022年10月28日 0:00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應變協調中心於今(28) 日凌晨表示,新增一名輸入相關確診個案為31歲男性澳門居民,為10月26日該名66歲被列為輸入性感染個案的同住兒子。他在昨(27)日核酸檢測結果呈弱陽性,顯示為早期感染,屬管控中發現病例,引起社區傳播風險較低。

應變協調中心表示,他因為母親確診而被列為密切接觸者,已於10月26日早上被隔離進行醫學觀察, 10月26日核酸檢測結果陰性,昨(27)日核酸檢測結果呈弱陽性,顯示為早期感染,屬管控中發現病例,目前沒有症狀,已安排到高頂公共衛生臨床中心進行隔離治療。他的密切接觸者亦已於昨(27)日作為次密切接觸者進行醫學觀察,故引起社區傳播風險較低。

廣告:支持獨立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