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茂名新冠陽性病例密切接觸者在珠海被管控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93395

時間:2022年09月15日 19:19

新型冠狀病毒應變協調中心表示,今 (15)日接獲珠海衛生部門通報,一名茂名新冠陽性病例的同行密切接觸者已在珠海被管控,有消息會公佈。

衛生局健康促進處代處長黃穎雯稱,本澳與內地在疫情防控方面一直保持緊密聯繫,倘有涉及本澳的感染者或密切接觸者等會通報本澳。

疫情最新消息

有記者於今日記者會上關注本澳在十月一日前能否放寬通關核酸檢測要求,黃穎雯表示,暫時維持現有核檢規定,當局會密切觀察兩地疫情進展,動態評估出入境核檢要求,暫時維持現有核檢規定,有最新安排會盡快公佈。

治安警察局公共關係處處長李德輝稱,一直密切關注本澳各口岸的通關秩序,有需要時會採取人潮管制等措施,維持秩序,目前各口岸的通關秩序正常。

廣告:支持獨立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