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青局擬按學生平時成績作本學年成績依據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88870

時間:2022年06月21日 21:21

教育及青年發展局非高等教育廳廳長張子軒今(21)日表示,目前仍未有回校上課的時間表或條件,若學生未有足夠的時間回校面授,將考慮按照學生在停課前的成績,作為今個學年的成績依據。

因應疫情防控,教青局於6月19日宣佈高等院校及非高等教育學校由6月19日起暫停所有教育活動,直至另行通知。而測考及畢業禮等活動延期。

被問到目前停課的教學安排,以及考試周將至,局方會否就本學年的成績評估作調整時,張子軒表示,受疫情影響,現時未能恢復回校面授,將視乎需要和具體情況作研判。疫情發生至今兩年期間,局方與學校都有一套應對疫情未能面授的機制,讓學生可在疫下學習。

張子軒又稱,若學生未有足夠的時間回校面授,將考慮按照學生日常表現作為今個學年的成績依據,讓學生有整學年完整的分數,相關安排會再與各校溝通及提供相關指引。

donation-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