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1例輸入性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個案 香港返來的澳門居民 接種3劑疫苗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86672

時間:2022年04月27日 13:13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應變協調中心(下稱應變協調中心)今(27)中午公佈,昨(26)日新增一例輸入性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個案,患者為由香港返來的澳門居民。該名62歲男士否認既往感染史,曾於2021年3月、4月及9月共接種3劑mRNA疫苗。

據應變協調中心,本澳至今已錄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82例確診個案和97例無症狀感染者。

應變協調中心在新聞稿指出,該男士4月25日由香港乘坐下午3時開出的金巴到澳門。他持有採樣日後24小時內新冠病毒核酸檢測陰性結果證明,入境時隨即接受鼻咽拭子檢測,結果為不確定,並已送往路環高頂公共衛生臨床中心隔離治療,昨日複查核酸檢測結果為陽性。

donation-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