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新增兩名輸入性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84586

時間:2022年02月20日 13:13

疫情最新消息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應變協調中心(下稱應變協調中心)昨(19)日晚上公佈,兩名分別是52歲女士和10歲男童的香港居民,在路環高頂公共衛生臨床中心隔離時,酸檢測結果呈陽性,被判定為輸入性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不列入本澳新冠病毒肺炎確診病例。

應變協調中心表示,該2名人士分別於2月13日與另一名41歲女士一同在香港乘坐晚上6時開出的金巴到澳門,被安排到麗景灣藝術酒店隔離,3人同住一間房。在2月16日,因該名41歲女士的核酸檢測結果呈陽性,其餘2人被界定為密切接觸者而轉到路環高頂公共衛生臨床中心接受隔離。3人均為香港居民。

應變協調中心指,52歲女士在去年12月及今年1月共接種2劑科興疫苗,10歲男童則未曾接種疫苗。而2人之前每日檢測結果均為陰性,至昨(19)日檢測結果呈陽性,2人目前均無症狀,同被界定為無症狀感染者,不列入本澳新冠病毒肺炎確診病例。

訂閱每月紙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