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有一名來澳港男被定為輸入性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84474

時間:2022年02月16日 19:19

疫情最新消息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應變協調中心(下稱應變協調中心)於今(16)日公佈,1名由香港來澳的46歲男性香港居民,於昨(15)日入境澳門,新冠病毒核酸檢測結果呈陽性,判定為輸入性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

應變協調中心於新聞稿中指,該名46歲香港人士來澳工作,並在去年10月和11月共接種2劑的mRNA疫苗。昨日乘坐由香港晚上8時10分開出的金巴入境澳門,入境時隨即接受核酸檢測,並被安排入住麗景灣酒店作隔離。核酸檢測結果顯示呈陽性反應,該名人士將轉往路環高頂公共衛生臨床中心隔離治療。

應變協調中心表示, 該人士目前無新冠肺炎症狀,結合其流行病學史、臨床表現及檢測結果,判定為輸入性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不列入本澳新冠病毒肺炎確診病例。

donation-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