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娛樂稱周焯華涉案對集團無任何影響

即時報道 周焯華涉非法賭博案審訊新聞檔案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81940

時間:2021年11月28日 23:23

今(28)日被司警送交檢察院偵訊的周焯華、其出任主席的太陽城集團(香港上市公司8082 太陽娛樂集團有限公司)發出公佈,強調涉案的周焯華,「事件並無對本集團的財務狀況、業務或營運產生任何重大影響。」

太陽城集團發出公告,強調涉案的周焯華對集團無影響

太陽城的通告:「本公司董事(「董事」,每一名為「董事」)會(「董事會」)注意到,新聞上出現 關於溫州市公安局於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二十六日對周焯華先生(「周先生」),本公 司的一名控股股東(定義見GEM上市規則)進行調查(「該事件」),並由澳門司法 警察協助調查的報道(「新聞報道」)。

「董事會謹此強調,新聞報道乃與周先生的個人事務有關。董事會認為,該事件並無對 本集團的財務狀況、業務或營運產生任何重大影響。」

廣告:支持獨立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