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再借用喜來登作隔離酒店

「武漢肺炎」新聞檔案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61825

時間:2020年06月7日 22:22

(網絡圖片)

旅遊局表示,因應近期有需要入住醫學觀察酒店的人士漸增,因此,由今日起,特區政府再次借用位於路氹城路氹連貫公路的 「喜來登大酒店特設隔離區域」用作隔離醫學觀察指定酒店,入住者由獨立出入口進入特設隔離區域,而通往或連接商場、餐廳及其他酒店等通道被完全封閉。「喜來登大酒店特設隔離區域」今次再被借用,連同皇庭海景酒店,澳門現有兩間酒店有用作醫學觀察。

另外,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應變協調中心表示,「澳門健康碼」今(7)日起顯示有效時間。若入境的澳門居民或外僱所持的澳門健康碼為綠碼,且顯示有效核酸結果,於健康碼生成或更新 6小時內在關閘口岸入境,可免除人工衛生檢疫檢查,直接使用自助通道入境。衛生局昨日起在入境口岸試行以二維碼掃描器讀取「澳門健康碼」的措施,而入境人士所展示的「澳門健康碼」必須是6小時內產生或更新者。

廣告:支持獨立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