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政府換屆 崔世安︰依法有序做好特首選舉安排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51260

時間:2018年12月20日 17:17

特區政府今早舉行酒會,慶祝澳門特區成立19周年。特首崔世安致辭時表示,明年(2019年)迎來澳門回歸祖國 20周年,也是特區政府換屆之年。將依法有序做好行政長官選舉委員會委員的選舉安排、以及行政長官的選舉工作,營造良好有利的社會氛圍。

崔世安又表示,要堅定對「一國兩制」事業的信心,不斷凝聚社會共識和力量,堅守「一國」之本,善用「兩制」之利,確保各項工作順利進行。本澳目前正積極透過政府扶持、政策引導、企業主動,推動作為主體產業的旅遊休閒產業健康發展,同時扶持會展、中醫藥、特色金融及文化創意等新興產業,逐步優化產業布局。另一方面積極透過區域融合發展,作為強化澳門產業適度多元的腹地,提升經濟適度多元的成效。

訂閱每月紙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