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級方程大賽車顧問公司劈炮!顧問公司:主辦方問題!

外媒摘譯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33826

時間:2016年09月14日 12:12

還有兩個月便是一年一度的澳門格蘭披治大賽,當中的三級方程賽(F3)更是重頭戲之一,唯外地傳媒《AUTOSPORT》於9月8日報道,協助澳門籌備F3賽事逾三十年的Motor Race Consultants company 於上星期初證實決定退出今年籌備,原因是「不滿主辦方要求」、「一切變得倉促」。

Motor Race Consultants company自1983年開始參與籌備澳門大賽車,在賽車界資歷甚深。《AUTOSPORT》形容,Motor Race Consultants company此舉「震驚F3界」。該公司負責人Barry Bland於報道中表示,退出是因為有太多疑問未得到解答,不希望把聲譽押在不滿的事情上。本地傳媒《澳門每日時報》亦報道,部份恆常參加東望洋大賽的車隊同樣遭遇類似情況,有數支隊伍稱澳門主辦單位並未回應他們的問題。

《澳門每日時報》亦提到,Motor Race Consultants company 過往一直與澳門大賽車委員會接洽。該會於2016年起該委員會拼入體育局,中國澳門汽車總會成為賽事的合作單位。而Motor Race Consultants company的退出令人擔憂今年的澳門格蘭披治三級方程賽能否如常舉行。

就有關消息,體育局於上星期五(9月9日)發出新聞稿,表示「澳門格蘭披治三級方程式大賽亦再次作為於11月17日至20日舉行的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的主要賽事。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組織委員會(大賽車組委會)希望能再次向車隊、車手、贊助商和公眾人士保證,今年的賽事將會與往年一樣,達到至高的國際標準。」聲明亦表示,「大賽車組委會望能向各個參與的政府部門以及中國-澳門汽車總會(AAMC)對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的鼎力支持,以及向Barry Bland先生和Motor Race Consultants公司(MRC)為歷屆澳門格蘭披治三級方程式大賽所作出的貢獻表示衷心的謝意。Barry Bland先生過去33年一直協助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的工作,大賽車組委會對其忠誠及辛勤工作表達最誠摯的感謝。」

2015年,澳門世界房車錦標賽曾表示,因為被安排之比賽時間未能照顧全球觀眾而決定退出澳門區賽事。當時大賽車委員會以明星賽等賽事代替。

donation-ad

 

grand-pr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