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月5日起幼兒首次入學中央登記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25787

時間:2015年12月30日 14:14

DSC_0019

「幼兒首次入學中央登記措施」將於明年實行,對象為2016年底滿 3歲並首次於澳門報讀幼兒教育階段的幼兒。家長可於1月5至25日期間,登入教青局網頁為子女填寫資料,選報不多於 6所學校。教青局預計,明年將有約5,900名幼兒入學,並提供超過7,000個學額。

學前暨小學教育處處長龔志明表示,中央登記為期3週,不設先後登記次序,學校亦不設報名及面談名額上限,當局亦與各校做好溝通,之前不設上額的學校,其報名人數亦跟預期相約,相信各校有能力處理,呼籲家長無須急於「搶報」。

報名

2016年幼兒入學的各項安排及日程

另外,教青局將舉辦多場說明會,共提供超過5,400個名額供有需要的家長報名參加,有關場次可瀏覽教青局網頁(www.dsej.gov.mo)。針對家長在中央登記期間可能出現的特殊情況,當局提供4個專櫃服務地點為家長辦理相關手續,並開通熱線解答家長的疑問,詳情可於辦公時間致電熱線查詢︰8397 2309。

訂閱每月紙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