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澤雲贊成賣地建限價樓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23191

時間:2015年10月21日 18:18

IMG_4545

經屋單位供不應求,激起市民怨氣。行政會委員廖澤雲贊成日後公開賣地建「限價樓」,增加私樓供應,他認為只要發展商有合理利潤都可以行得通,問題是政府還有多少土地可以拍賣,「若果建築成本係千五蚊一呎,政府規定最多賣二千蚊呎,等發展商去競投,再以呢個價賣俾人。」

其名下公司天偉投資2008年以14億投得林茂塘兩幅住宅地皮,之後因申請2地段合併發展延遲多年動工。廖澤雲指,有關地盤去年已批則,現已動工,預計三年後落成。

另外,澳區全國政協委員、商人吳立勝被美國當局控告行賄及洗黑錢罪,身兼全國政協常委的廖澤雲指,他從報章上得知消息,對吳立勝被捕感到驚訝。現時澳區全國政協未開會,認為政協不會討論這個層面的事。又相信事件屬個人行為,但仍需待法庭審決。

donation-ad
筷子基原巴士廠用地閒置多年仍未發展

筷子基原巴士廠用地閒置多年仍未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