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炒賣「黃牛船飛」 兩人被捕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18417

時間:2015年06月10日 20:20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澳門海關分別查獲一男一女,涉嫌在港澳碼頭非法炒賣船票,觸犯「交通客票之炒賣」罪,將兩人移交檢察院處理。海關人員在本月7日下午發現一名男子在碼頭大堂向他人兜售船票,故將他扣查。調查期間在他身上發現12張往港船票及4張船票換票劵。該男子供稱,船票是在外港某賭場中向另一名男子以每張港幣130元價格購入,再以每張港幣160元出售予旅客。

此外,海關亦在本月8日晚上在碼頭2樓截獲一名女子,在她身上合共搜出13張船票換票券。該名女子供稱,換票劵是在路氹某賭場以每張100元價格向其他賭客購入,意圖以每張港幣140元轉手。海關經調查後發現,該名女子被治安警禁止入境本澳,並於上年12月中使用他人的「往來港澳通行證」從關閘入境。該名女子被加控「使用及佔有他人證件」及「非法再入境」罪。

訂閱每月紙本
海關搜獲的船票及換票證

海關搜獲的船票及換票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