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計揭管理漏弊 譚俊榮限澳大四個月內糾正

即時報道

文:編輯室

網址:https://aamacau.com/?p=15309

時間:2015年02月27日 23:23

tammmmmmm

早前審計署揭發澳大向已有物業的員工分配宿舍,以教職員私人名義在珠海設立研究院,管理外界捐款的澳大發展基金會由校董私人名義註冊,令公產變私產,社文司司長譚俊榮在政府公報刊登批示,表示同意審計署的建議,要求澳大在四個月內糾正三項管理漏弊。

批示指出,在公共財產及財政資源的管理上,必須完全遵循合法性、效率、謀求公共利益及良好行政管理的原則。而審計署報告指澳門大學在員工宿舍制度方面,允許向已擁有自置住宅物業及已獲政府分配房屋的工作人員提供宿舍,違反有關法律規定的以最低成本取得最大社會收益及效用的原則。

批示要求澳門大學必須對此作出糾正,並在採取措施糾正之後,按照審計署報告所指,公佈新的相關規章。

廣告:支持獨立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