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誘混熟 校醫伸手摸女童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14706

時間:2015年02月2日 21:21

school

 

一名小學校醫經常給校內一名女童「零用錢」,藉機混熟,其後女童擦損手腳接受治療期間,校醫以替女童擦汗作藉口,伸手進其衣服內撫摸身體。疑犯恐嚇女童不准向外宣揚,事主父親察覺女兒的「零用錢」突然多了數百元,在詳問下揭發案件,司警經調查昨日將涉案校醫拘捕。

治安警表示,涉案校醫姓丁,四十六歲,前年入職黑沙環一間學校。去年九月,十二歲的女童在校內跌倒,手腳受傷到醫療室治理,校醫替其治理後向女童給予二十元「零用錢」,又著女童常到醫療室找他聊天。女童當時不以為然,下課後間中會找丁某,疑犯亦會向女童付「零用錢」。事隔一個月,女童再擦損手腳,疑犯治理後聲稱女童「滿頭大汗」,主動替其擦汗,女童初時拒絕,但丁某隨即強行伸手進其衣服內撫摸其身體,女童因害怕不敢離開。校醫事後恐嚇女童不准向外宣揚。數日後,事主父親察覺女兒的「零用錢」突然多了數百元,在詳問下揭發事件報案。

donation-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