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入前度家中 高中生強姦前女友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14703

時間:2015年02月2日 21:21

student

一名十八歲高二男生為求與同校的前度女友復合,以熱戀時女生拍下的裸照及視頻作要脅迫之就範。男生更利用前度留下的住所鎖匙三度潛入女生家中,趁家人熟睡中對女生強姦,大膽程度令人咋舌!女事主向同學透露揭發事件,司警接報於日前將涉案男生拘捕。

涉案男生姓鍾,十八歲,於黑沙環區一間中學讀高中二。女事主十七歲,於同校就讀高中三年級。據案情透露,案中兩人曾拍拖多年,但女方有感意見及性格不合,去年十二月提出分手。鍾某為求與前度復合,竟以熱戀時女生拍下的裸照及視頻作要脅迫之就範,女方在不情願下與鍾某繼續來住。女方曾多次要求疑犯交還鎖匙,但被拒絕。

到一月五日上午約七時,疑犯以鎖匙潛入女生家中要求與發生性行為,女事主立即拒絕,但疑犯卻霸王硬上弓, 女事主恐怕驚動熟睡中的父母不敢大叫,慘被強暴。疑犯食髓知味,之後兩次重施固技。日前女事主向同學透露事件,同學有感事態嚴重向學校舉報,司警隨後找到疑犯,在其手提電話中發現女生的裸照及視頻。疑犯將被控強姦罪,案件已交由檢察院處理。

廣告:支持獨立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