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反擊! 南灣發展公司下周開《土地法》公聽會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31501

時間:2016年06月24日 9:09

FullSizeRender (7)
南灣湖CD區14幅批地進入倒數階段,政府已表明7月到期依法必須收回,無轉彎餘地,勢必引發新一輪司法大戰。該區的「大地主」南灣發展有限公司絕地反擊,計劃下周一(27日) 下午三點在永利酒店舉行《土地法》公聽會,並邀請超過70家海內外媒體,搶先在輿論造勢,為自己「平反」。

近日多家媒體收到公聽會的通知,南灣發展公司指,自新《土地法》推出以來,「由於社會問題、矛盾不斷, 嚴重影響澳門未來政治、經濟發展」,特舉辦這場公聽會,由有識之士及市民共同論證,明辯是非,匡扶正道。

這次發展商有備而戰,出席者名單包括多位重量級的法律界人物,包括律師公會主席華年達,華叔本身也是南灣發展公司主席,是主人家身份。另外還有資深大律師、間選議員歐安利,澳大法學院副院長、官委議員唐曉晴,兩人均曾在立法會炮轟新《土地法》,要求政府鬆綁。另外,公聽會嘉賓還包括三大地產商會、四大銀行代表,包括中銀、大豐、工銀及大西洋銀行。

訂閱每月紙本

 

‪#‎澳門點石成金‬
唐曉晴:只有極權國家才會充公土地!
http://goo.gl/Hh8qVR

大狀狂認錯 歐安利:對唔住!我都俾政府呃左!
http://goo.gl/3CIQMA

李剛︰立法是嚴肅的事 土地法無抵觸《基本法》
http://goo.gl/BM4gtg

南灣湖CD區 崔世安未說完的另一半故事
http://goo.gl/Oqbn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