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世安不承諾明年有否現金分享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21567

時間:2015年09月2日 13:13

_DSC0419

特區政府實行緊縮財政開支措施,明年有否現金分享?公務員有無得加人工?社團資助會否減?特首崔世安回應時,全部都不置可否,研究的繼續研究,等報告的繼續等報告,聽意見的繼續聽意見。他稱,個人比較希望明年會有現金分享,但不能夠作出承諾,現金分享的基本原則是「有盈餘有分享」。

崔世安又表示,本月即使賭收回升至200億元以上,政府亦不會取消緊縮財政措施。緊縮措施涉及14億元澳門幣,日後會否進一步削減政府開支?他回應︰「唔能夠話唔可以再減,要減都要面對問題。

至於今年首7個月旅客減少近4%,崔世安表示︰「一定努力爭取返!」政府會做好宣傳推廣,產品推銷,以及發掘更多客源。

他又重申,橫琴買地建高端安老院舍的構思,目前仍是研究階段,未有任何承諾,亦未有動用任何公帑進行相關工作。

donation-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