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改掛三號風球 料將在今晚間維持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103049

時間:2023年07月17日 20:20

颱風「泰利」在今晚八時路徑圖。(來源:氣象局)

氣象局於今(17)晚八時改發三號風球,預料三號風球將在晚間維持,本澳風力將會減弱。

氣象局表示,今晚八時颱風 「泰利」集結在本澳西南偏西約 280 公里,正逐漸遠離本澳。由於橋上風力間中達到強風程度及有陣風,駕駛人士應注意行車安全,電單車駕駛者請使用西灣大橋電單車專道進行往返。

另外,據民防快訊,「泰利」吹襲本澳期間,截至晚上七時三十為止,民防行動中心在澳門和離島共錄得30宗事故報告以有1 受傷。當中,有6宗倒塌事故,涉及建築物、燈柱及樹木; 23宗清除有墜下風險的物件涉及石屎、招牌、窗、簷篷或其它懸掛物脫落)以及一宗處理地盤設施墜落。同時,海陸空各交通正有序恢復服務。

訂閱每月紙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