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的澳門

2022-07-02 疫情新篇章 完美爆煲? 6.18疫情大爆煲 即時報道 專題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89874

時間:2022年07月2日 22:22

自6月18日本澳發現今年首宗本土新冠確診,至今(2)日特區政府幾乎用儘全力對抗是次疫情的爆發,三次啟動全民核檢,又派發多個抗原檢測包,惟仍未達成政府「清零」的願望

被撩前先自隊

當局在6月19至21日完成了全民核酸檢測後再要求部分人士於6月22日重測一次。但在重測前必須完成自我快篩並網上申報結果,由於首次被要做快篩,不少市民根本不懂得如何操作,故22日當日不少市民向檢測站人員查詢如何做快篩。

 

飲食、娛樂場所被禁

自上月23日下午五時起,所有停止所有餐廳、飲料場所及飲食場所向公眾提供在有關場地內進食及飲用飲品服務,亦暫停開放市政公園及休憩區、自由波地、各區活動中心、電影院、劇院、室內遊樂場等地。有市民於用餐時間只能在街邊進食果腹。

訂閱每月紙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