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泉記慈善會向理工大學捐贈288萬奬學金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87069

時間:2022年05月11日 19:19

何泉記慈善會向澳門理工大學捐贈獎學金288萬澳門元。(來源:澳門理工大學)

澳門理工大學與何泉記慈善會合作設立「何泉先生獎學金」,由何泉記慈善會向計算機應用技術博士學位課程優秀學生提供288萬澳門元 (下同)奬學金,以培養澳門科技研發產業的優秀人才。

澳門理工大學今(11)晚上發新稿指,獎學金捐贈協議簽署儀式於今日在澳門理工大學演講廳舉行,由何泉記慈善會理事長何嘉倫與澳門理工大學校長嚴肇基簽署協議及送交支票。理工大學並沒有就該活動發出官方採訪通知。

嚴肇基在協議簽署儀式上感謝何泉記慈善會對高等教育事業的大力支持。又指,「何泉先生獎學金」的設立有助計算機應用技術博士學位課程學生取得更多學習和科研成果,為澳門科技研發事業貢獻力量。何嘉倫則表示,澳門理工大學和何泉記慈善會共同成立「何泉先生獎學金」,加強培養科技研發產業的優秀科技專才,為國家及澳門的經濟、社會、科技等發展作出貢獻,為澳門未來儲備更多人才。

據理工大學,出席協議簽署儀式的嘉賓還包括何泉記慈善會會員大會主席何榮標、會員大會副主席何榮祥及立法會副主席崔世昌。

何榮標為澳門建築置業商會副理事長、何泉記建築置業有限公司代表,亦是善豐花園建築商。善豐花園危樓事件擾攘多年,去年初級法院裁定善豐花園事件中包括善豐花園建築商何榮標、蘇豪薈地段投資者等七名被告,需向特區政府及社工局賠至少3700多萬元,以償還政府在防止善豐花園倒塌、確保民眾和臨近樓宇安全以及為評估善豐花園的安全和穩定性所作出的開支,以及社工局已支付受善豐花園事件影響住戶的住宿津助等款項。

訂閱每月紙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