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對今日下午5時起曾到中山市相關區域人士的防疫措施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85495

時間:2022年03月19日 15:15

疫情最新消息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應變協調中心(下稱應變協調中心)今(19)日宣佈,自今日下午5時起,所有曾經到過廣東省中山市沿江東路南東利村北街西2號至22號,須接受隔離至離開當地後14天但最短不少於7天。

應變協調中心今日發出新聞稿表示,因應內地的疫情變化,衛生局根據第2/2004號法律《傳染病防治法》第10條和第14條的規定,自2022年3月19日下午5時起,所有曾經到過廣東省中山市沿江東路南東利村北街西2號至22號的入境及已入境人士,須按照衛生當局的要求在指定地點接受醫學觀察至離開當地後14天但最短不少於7天。

應變協調中心亦呼籲,所有曾經到過相關地點,但離開未滿21天的人士須留意身體健康狀況;而未滿14天的人士除留意身體健康狀況,也應主動按第1、4、7天的時序接受核酸檢測,期間健康碼不變黃色。

訂閱每月紙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