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率先注射新冠疫苗 黃少澤:對內地疫苗有信心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70203

時間:2021年02月8日 14:14

黃少澤

保安司司長黃少澤表示,已報名於明(9)日注射新冠疫苗,並與社會文化司司長歐陽瑜一同注射。他稱,自己率先接種或能起鼓勵作用,但強調接種疫苗為自願選擇,不會強迫轄下人員。

當局明起優先為三類人群接種新冠疫苗,黃少澤表示,現正統計保安司轄下部門有多少前線人員報名注射疫苗,因口岸前線人員和消防前線人員的風險較高,會優先考慮為他們注射。

他指出,現時保安司範疇的前線人員約有8千多人,但不會全部接種,需照顧社會各界需要。亦會對前線人員接種有充分安排,保證不影響前線人員工作。問及為何選擇注射國藥疫苗,黃少澤表示是對內地疫苗有信心。

donation-ad
請支持論盡走下去!新聞自由是靠全民來維護的。
支持捐款︰https://aamacau.com/do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