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處街邊咪錶不能正常運作 獨家經營公司科陽致歉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69213

時間:2021年01月15日 20:20

科陽泊車管理有限公司今(15)發新聞稿指,因設備故障全澳有部分咪錶不能正常運作。又指,對為咪錶維修期間對市民造成的不便致歉;並呼籲停泊故障咪錶的車主撥打客服電話留下的資料,公司會在恢復咪錶正常使用後通知車主。

多名車主投訴,多次致電管理公司電話均無法接通,不同區都有問題咪錶,停留故障畫面的情況。至今,未見交通事務局對事件表示關注或採取甚麼措施。

目前,科陽管理全澳公共道路收費泊車位,經營服務合同由2016年5月起,為期7年。為取得該合同,該公司在標書提出的基準回報金金額為澳門元1,720萬。當時政府亦要求該公司須同時逐步更換區內全數咪錶,且規定除硬幣付費外,須提供兩款或以上電子貨幣卡的付費方式,其中一款須為非接觸式的電子貨幣卡。該公司的網站指,截止2020年6月其管理全澳1,113台智慧停車咪錶,共計1萬多個路邊智能泊車位。

廣告:支持獨立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