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對開岸邊發現嬰屍 司警列屍體發現案處理

即時報道

文:論盡編輯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63534

時間:2020年08月15日 18:18

永利酒店大屏幕對開岸邊今(15)早發現一具連有臍帶的胎兒屍體,案件暫列為屍體發現案處理。司警指,今早約11點20分,市政署外判清潔人員在沙格斯大馬路永利酒店旁的人工湖岸邊清潔時,發現一個紙盒,紙盒內一個膠盒放著一具胎兒屍體,因此立刻報警處理。

司警指,經檢查,胎兒屍體已開始腐爛,性别不詳,身長大約25厘米,全身赤裸,連有臍帶。案件暫列為屍體發現案,已交由司警專責調查科跟進。

本澳近年發生過數宗涉及棄嬰的案件,其中有不少都涉及到未婚懷孕的情況。婦聯樂融家庭綜合服務中心社工張玉琪表示,今年收到數宗未婚懷孕少女的求助個案,當中涉及經濟困難、另方家庭不想要小朋友、不知未來要怎樣處理等等。中心有提供如情緒支援、家庭輔導等服務,協助未婚少女解決問題。中心亦會向外僱提供協助,但今年未收到相關求助個案。

donation-ad

婦聯樂融家庭綜合服務中心社工張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