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德江結束訪澳行程 王志民:視察活動圓滿順利、意義重大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39522

時間:2017年05月10日 17:17

圖片:新聞局

全國人大委員長張德江結束3日訪澳行程,上午乘坐專機離開本澳。張德江在機場停機坪步出座駕後,向在場傳媒表示「這次來澳門非常成功,非常滿意,謝謝大家。」隨即與到場送行的中聯辦主任王志民、全國政協副主席何厚鏵、行政長官崔世安及主要官員等人握手,並登上專機。

而中聯辦主任王志民在機場總結時形容,張德江今次視察活動圓滿順利、意義重大,可以體現在三方面:第一,張德江親身感受本澳風采,並稱讚本澳成績可喜、工作可讚、前景可期。他勉勵本澳一定要繼續堅守「一國」之本,善用「兩制」之利;第二,張德江全面聽取行政長官及主要官員的工作匯報,指導和鼓勵本澳實現良政善治,不斷提升依法有效施政的能力及水平。第三,廣泛接觸社會各界,為傳承宏揚愛國愛澳主流價值鼓勁加油。

廣告:支持獨立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