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敏華疑三料自殺 司警︰自殺原因有待調查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23488

時間:2015年10月31日 14:14

12197438_10153048244031431_840837930_o

海關關長賴敏華昨日被發現於海洋花園女廁內死亡,司警公佈初步調查情況表示,死者雙腕、右頸均有?刀所做成的銳器傷,未發現任何反抗所做成的傷痕。此外,經與多名證人會面後,確定發現死者當時衣物完整,未有任何凌亂,但同時指出,在發現死者時除上述所指的傷痕外,死者以一膠袋套於頭上,而現場所發現的藥物部分具有安眠作用。

經當局及法醫分析鑑定後, 確定死者之確實死亡原因為窒息至死,而死者身上其他銳器傷之形狀符合現場所發現的?刀所做成,而其形成之方向及創傷位置亦符合自殺。案件查至現時為止,並未發現有任何刑事或他殺成份,至於死者自殺之原因,則有待進一步調查。

donation-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