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部隊又有敗類 賭外圍學生連輸16萬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18114

時間:2015年06月2日 19:19

11304253_1117296894963634_1546558520_n

模擬圖片 (來源:壹週刊)

一名保安部隊成員兼職「外圍佬」,引誘學生賭外圍波。涉事學生共七人就讀中區一間中學,由去年至今已經輸掉16萬元,其中一人更在數星期內輸去超過8萬元。司警昨日將涉案的保安部隊成員拘捕。

被捕的保安部隊成員姓文,二十六歲,司警調查發現,該名男子還有開設手機店。七名學生由於經常光顧手機店因此與文某認識,並由文某介紹賭博網站,七人經遊說下於去年九月開始賭博,主要是賭足球及籃球賽事,在網站內以分數代替現金下注,輸贏則到文某的手機店進行現金交收。

文某供認由去年開始從事外圍賭博活動,並供稱贏取學生的款項已經花光,現被司警落案不法經營賭博罪,案件已交由檢察院處理。至於案件會否涉及更多學生,則有待跟進調查。司警藉此呼籲家長,若發現子女出現賭博的行為,可向學校或司警少年關注組聯絡。

廣告:支持獨立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