坊眾學校捲入特教資助風暴 吳小麗:清者自清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16202

時間:2015年03月27日 20:20

_MG_4725

澳門坊眾學校校長江超育

繼風順堂一學校後,昨日再有在黑沙環某校任教的老師向《愛瞞傳媒》報料,指沒有參與特教工作的校長竟比前線教師多拿三倍津貼,有10%特教資助被強行扣起用來食「公家飯局」。澳門坊眾學校校長江超育否認該校捲入事件,認為是一場誤會。他承認部分學校行政人員也有收取特教資助,不少管理和統籌工作要做,例如:與教青局開會、匯報工作、撰寫報告、開家長會等,但大部分津貼用於有教融合生的老師身上。至於老師和領導層的津貼比例各佔多少,則未有詳細透露。

街總理事長吳小麗對旗下學校有傳涉及特教資助醜聞表示意外,強調學校依足教青局指引,校董會也有查帳,無必要對外公佈資助運用比例以證清白,「清者自清。無做過就係無做過,如果有做,千絲萬縷都洗唔甩!」

廣告:支持獨立報道
_MG_5082

街總理事長吳小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