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教資助「分豬肉」越爆越多 高天賜︰廉署應主動介入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16212

時間:2015年03月27日 21:21

11077948_10205380796894775_961696672_n

特教資助「分豬肉」越爆越多,議員高天賜認為不排除這只是冰山一角,現時市民和有關機構各有說法,事件涉及重大公帑,廉署必須即時介入調查向公眾交代,「不能夠洗手不理」。

高天賜指出,特首崔世安一再重申要提升政府的管治要加強透明度,但對正確使用公帑有必要更嚴謹處理,「如果教青局只是隨隨便便敷衍了事,無法向廣大市民交代。」

議員陳美儀認為,今次事件正正反映出,政府在資源投放上沒有嚴謹規範,以致公帑被濫用、資源用錯地方的例子時有發生。教青局必須全方面檢視資助制度的相關法規,明晰資助範圍和對象,「咁就輪唔到佢卸唔卸責!」

訂閱每月紙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