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廣告專案 | 新的一年,賀年祝福準備送給誰?

008 我們不是透明的 紙本月刊

文:論盡

網址:https://aamacau.com/?p=5680

時間:2013年12月3日 10:10

01

論盡媒體,澳門特區政府新聞局登記編號467號,是本澳新興的媒體。

從2010年8月創立每周專題開始,論盡逐漸豐富媒體內容,包括:即時報道、時事專題、藝文評論、人物專訪、特約專欄等,並不斷開拓傳播空間和社會影響力,現時擁有以下媒體平台:

02

作為新興媒體,論盡在澳門中產階層、公共部門受到廣泛關注,並將影響力擴展到鄰近地區(內地、香港等華人地區)。現時本媒體的讀者覆蓋率如下:

– 論盡期刊(每期印刷2000份);
– 訊報「論盡澳門街」專題(每期印刷2000份);
– 臉書專頁(目前粉絲超過5800人,每周最高觸及率曾經錄得超過50000人次)。

作為獨立媒體,我們希望為澳門社會創造一個有質素的公共言論空間,促進澳門人建立多元、自主的公民主體。以上的實踐及可持續發展,我們需要得到各方支持。為此,我們特別策劃2014年元月號賀年廣告專案,歡迎 貴公司行號、機構團體,惠賜新年廣告,詳情請洽:

tel : +853 6287 5685
fax : +853 2840 4271
email : [email protected]

03 04

回條(請傳真到+853 2840 4271 或 電郵 [email protected]

1. 現金存款 2. 銀行轉帳
請將費用存入《論盡》之永亨銀行澳門幣戶口,
用戶名稱為「訊藝有限公司」,帳戶號碼:699070-100

公司 / 機構 / 個人: ______________

聯絡人及職務:________________

聯絡方法:__________________

donation-ad

 

詳情及表格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