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極考察 澳培正中學部名額十個 獲贊助後需付3萬 家長:相信競爭大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100374

時間:2023年04月4日 23:23

澳門培中中學(來源:培正中學社交網站)

澳門培正中學日前向家長發通告,指出省港澳培正北極考察研習團將於本年度復辦,而中學部會有10個名額,在贊助後,參加學生需付3萬澳門元。有培正家長表示,在贊助後,價錢相宜,若學生感興趣應該要支持參加,但相信競爭應該很大。

早前有香港媒體報道,該北極考察團首次提供5個名額予香港培正小學小五、六學生參加;在獲得贊助後,每名學生費用為3萬港元。由於每名學生必須由一名家長陪同出發,而家長團費為15萬港元,親子同行收費18萬港元。該團費一公佈,惹不少網民熱議。

澳門培正中學向家長發通告,指省港澳培正北極考察研習團復辦。

澳門培正中學在通告中表示,受疫情影響延遲舉行之2019年省港澳培正北極考察研習團將於本年度復辦,活動地點於挪威斯瓦爾巴群島。 中學部有十個名額,團費為125,000港元。在獲熱心人士贊助大部分經費後,本校參與同學費用定為3萬澳門元。

澳門培正中學向家長發的通告。

有培正家長表示,該項活動頗有趣,贊助後的金額亦不算貴,若學生感興趣應該要爭取去;亦有家長稱,報名學生要交個人硏究計劃書,對初中學生來講相對較困難,由於活動吸引,相信競爭應該很大。

澳門培正的校長高錦輝為本澳的委任議員,亦為政協第十四屆全國委員會委員。

廣告:支持獨立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