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一例輸入關聯個案 患者曾於 Vista 38餐廳用餐 住所君悅灣第三座將列為紅碼區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95509

時間:2022年11月18日 2:02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應變協調中心(下稱應變協調中心)表示,今(18)日新增一例輸入關聯感染個案,患者為澳門居民,其居住的君悅灣第三座將列為紅碼區,詳情稍後公佈。

應變協調中心凌晨一時發新聞稿指,據初步流行病學調查顯示,該名女士曾於11月12和13日在四季名薈 Vista 38餐廳用餐,由於不在酒店提供的用餐人士名單內而未有被管控。於11月16和17日期間,除了16日晚上外出進行核酸檢測外,她均留在家中未有外出。

據應變協調中心,患者於11月14日和16日核酸檢測陰性,昨(17)日晚上自測抗原陽性並上載至抗原平台,衛生局隨即聯絡安排送仁伯爵綜合醫院特別急診進行核酸檢測結果呈陽性,已被安排到高頂公共衛生臨床中心進行隔離治療。

donation-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