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破功 本澳社區有核檢樣本呈初步陽性

6.18疫情大爆煲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88549

時間:2022年06月19日 0:00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應變協調中心表示,昨(18)日發現本澳社區有核酸檢測結果初步呈陽性,已立即採取各項管控措施,敬請居民密切留意官方公佈的最新消息,盡量留在家中避免外出,同時做好個人衛生防護措施。

今日凌晨0時許,大批警員及身穿防疫保護服的人員去到南灣政府總部附近,還有高士德亞豐素街以及亞利鴉架街一帶進行圍封,有身穿防疫保護衣人員及衛生局人員進入有關大廈內。

donation-ad

【01:05更新】澳門進入即時預防狀態

民防行動中心表示,按照行政長官批示,根據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應變協調中心的評估,澳門面臨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社區傳播及爆發的風險極高,為防止新型冠狀病毒在澳門的傳播,保障市民生命及財產安全,根據第11/2020號法律《民防法律制度》第八條、第九條第一款及第十一條第一款(七)項的規定,宣佈自2022年6月19日凌晨一時正起,澳門特別行政區進入即時預防狀態。

網絡圖片

網絡圖片

網絡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