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在於人民,改變始於抗爭!」 繼續「創意/怨念」廢票齊齊睇

【9.12】2021澳門立法會選舉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79196

時間:2021年09月13日 18:18

選管會今日已完全所有廢票的核對工作,最後結果將於明日公佈,但成功復活的廢票只有極少量,相信對當選結果不會有影響。不少市民看了今早的廢票後紛紛表示︰「原來可以咁玩,走寶」,「冇去投票真係曬(嘥)咗」,「隔住個mon都感受到個股怨念」,「充滿創意的選票」,「澳門最美麗的風景」,「一定受疫情影響,選民投票時做出失常行為」。

選管會今日下午的核對工作亦出現不少「創意廢票」,有選民沒有蓋印,而是在選票上寫上「希望在於人民,改變始於抗爭!」的字句;民主派雖然被DQ,但有選民在選票空白的地方寫上「民主昌澳門」,並蓋印自行投下心中的一票,另外有多張選票在最後一組參選組別方格下方的空白處,整齊地蓋上章印。

有選民則寫上「DQ可耻」的字句,亦有選民寫上「抗議 抗議 抗議」,更有選民在選票上畫有舉中指圖案。另外,亦有選民用印章寫上「貪」、「PK」、等文字,不少選票上都寫有「垃圾」、「DQ」、各式各樣的打叉又或者迷之字樣,而「多選」或「全選」的廢票亦有不少。

donation-ad

X
相關報道【識睇一定睇留言】︰
不少廢票內容怨氣深
又是防疫管控惹的禍?
https://bit.ly/3lig6EL
X
DQ事件致投票率破新低紀錄?
選管會︰防疫管控措施是主因
https://bit.ly/3z0n8D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