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起分批發放本年度現金分享

即時報道

文:記者西西子

網址:https://aamacau.com/?p=72606

時間:2021年04月11日 11:11

2021年度現金分享將於明(12)日起分批發放。財政局發出新聞稿指,敬老金受益人明(12)日經自動轉帳收取;已選擇以銀行轉帳方式收取由財政局發放的退稅金或其他給付的人士於周二(13日)收取;劃線支票將於4月19日起,在5星期內按出生年份先後順序寄出,最遲寄出日期為5月21日。

本年度現金分享為每名永久居民 1萬元,每名非永久居民 6,000元。今年現金分享計劃中,受惠的永久居民約 69萬人,非永久居民 4.6萬人,涉及財政開支約 72億元。特區政府早前宣佈,基於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對本澳經濟民生所造成的影響,政府決定對本年度現金分享發放作出特別安排,將以往一般於7月開始發放的現金分享款項,提前於4月起依次發放。

訂閱每月紙本

2021年度現金分享計劃時間表。(財政局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