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遞信政府及中聯辦冀助解決大灣區投資糾紛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65180

時間:2020年10月1日 18:18

三名投資了中山「樂8星城」商鋪的本地業主今(1)先後到政府總部及中聯辦遞信,希望協助他們解決在大灣區投資置業遇到的問題,保障消費權益。

遞信代表霍小姐稱,幾年前用約18萬買了「樂8星城」其中一商鋪,對方承諾在2018年4月30日前交付舖位,但至今還未。曾多次向中山有關方面反映,但都只是等,目前「冇晒消息」。又指,曾親自到地盤視察自己所揀的舖位,「手續清楚、點解俾咁樣呃呢?我哋都唔知嘅。合法、合理咁買」。該地盤的位宅單位已有人入住,但所買的舖位則沒有到手,懷疑所買的舖位在自已買時已被賣出。

投資了「樂8星城」商鋪的澳門居民霍小姐

霍小姐表示,去年已就事件向內地公安部門報案,目前內地法院仍在審理案件,至今未有判決,等待訢訟程序漫長,希望現屆特區政府及澳門中聯辦正視及協助解決及追討。「希望幫到我哋」,「我哋啲錢有啲係買餸嘅、有啲向兒女借嘅,都好淒涼,錢完全吞晒」。霍小姐指,今次事件使她對投資大灣區失信心,認為發展大灣區只是口號式。她又表示,約120名本澳居民分別2016及2017買了「樂8星城」商鋪,涉及金額逾 1,000萬人民幣。

廣告:支持獨立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