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港下水道工程掘出舊大炮

即時報道

文:論盡編輯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60751

時間:2020年04月16日 21:21

治安警察局表示,今日下午在內港爹美刁施拿地大馬路近栢港停車場的一段下水道工程中,工程人員疑掘到一枝疑似舊大炮,現場工程人員將大炮吊起後,隨即報警處理。

據悉,掘出的舊大炮長185厘米,最大外徑48厘米,現場更發現黑色的炮彈殘骸。而炮彈直徑八公分。

司警經現場勘查後,認為大炮沒有現場危險。而文化局人員亦檢查大炮的狀況,直至晚上七點左右仍未有移走。

現場消息指,工程人員是在下午4點左右挖到硬物,由於發現大炮的位置靠近祐德碼頭,海關派員跟進,而市政署人員將大炮吊起,放到較空曠的地方進行勘查。而據消息指,除了大炮外,工程人員亦挖到疑似是炮彈的殘骸。發現大炮位置的工程現已暫時停工,待文化局明早檢查後再作決定。

廣告:支持獨立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