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強向賀一誠頒授任命令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56040

時間:2019年09月11日 14:14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今早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閣接見第五任行政長官候任人賀一誠,並向賀頒授國務院令,任命其為澳門特別行政區第五任行政長官,將於2019年12月20日就職。

李克強會見賀一誠時表示,任命標誌着、承載着中央對賀一誠的信任和重視,以及廣大澳門市民的厚望和期盼。澳門回歸以來,「一國兩制」得到全面的貫徹和落實,同時有很大的進步。經濟持續增長,民生持續改善,社會和諧穩定,與內地交流合作也在不斷深化、加強。這可以說是現任特首和特區政府和澳門社會各界團結和努力,也是中央與祖國內地大力支持的成果。

李克強寄語賀一誠及新一屆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希望並相信其帶領澳門特別行政區前進,社會各界人士奮發有為, 推進「一國兩制」在澳門的實踐取得新的成就。

賀一誠感謝李克強在百忙之中的接見及講話,並感謝中央對其的任命,他深感榮幸和使命感,因這代表中央政府的期望和囑託,並代表其所承擔的使命和責任。賀一誠表示,決心在國家主席習近平和中央政府的領導下堅定不移貫徹「一國兩制」方針,嚴格按照《憲法》和《基本法》辦事,團結帶領全體澳門居民奮發作為,維護社會的穩定,努力發展經濟,切實改善民生,開創澳門發展新的局面,不辜負中央的信任。

訂閱每月紙本
X
請支持論盡走下去!新聞自由是靠全民來維護的。
支持捐款︰aamacau.com/do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