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文消息】小城實驗劇團加國獲三大奬項

即時報道 戲游花間 藝文爛鬼樓

文:藝文編輯室

網址:https://aamacau.com/?p=46717

時間:2018年05月25日 8:08

5月23日多倫多媒體公佈了由當地劇評人協會 (TTCA)所投票選出的2018年多倫多劇評人大奬(2018 Toronto Theatre Critics Awards)的得獎名單,本澳小城實驗劇團的音樂劇《時先生與他的情人》獲得了「最佳年度新音樂劇」 (The best new musical of the year),其主要演員鄭君熾(Jordan Cheng)獲得「最佳音樂劇演員」(Best actor in a musical),以及另一演員關顯揚(Derek Kwan)獲得「最佳音樂劇男配角」(Best supporting actor in a musical)三大獎項。

音樂劇《時先生與他的情人》由澳門劇作家黃庭熾和多倫多音樂創作人楊光奇,澳門劇場導演譚智泉共同創作,曾先後於澳門、北京、台北等地公演,並於2017年獲邀前往加拿大多倫多及渥太華演出五十場。

訂閱每月紙本

相關報道:
當地媒體報道:https://goo.gl/JaHk4S

歸來以後──專訪本地舞台劇演員鄭君熾
https://goo.gl/SwbyR6

 

 

 

(相片為去年於加拿大演出劇照及宣傳照,由小城實驗劇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