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院確定立法會選舉總核算結果 宣佈26名當選的候選人

2017 立法會選舉事件簿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42320

時間:2017年09月28日 15:15

資料圖片

第六屆立法會選舉於9月17日正式落幕,終審法院今日確定立法會選舉的總核算結果,並公佈包含直選及間選26名當選人。直接選舉方面,當選的14名候選人按得票順序分別為麥瑞權、李靜儀、施家倫、高天賜、何潤生、區錦新、梁安琪、宋碧琪、吳國昌、林玉鳳、黃潔貞、蘇嘉豪、鄭安庭及梁孫旭。

而間接選舉的12名當選人方面,分別有工商、金融界的賀一誠、高開賢、崔世平及葉兆佳;勞工界為林倫偉及李振宇;專業界為崔世昌、陳亦立及黃顯輝;社會服務及教育界為陳虹;文化及體育界為張立群及陳澤武。

連同行政長官昨日委任的7名官委議員馬志成、龐川、胡祖杰、柳智毅、馮家超、邱庭彪及陳華強,第六屆立法會全體33名議員經已順利誕生,並將於10月16日宣誓就任。

廣告:支持獨立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