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氹城驗車中心4月起提供摩托車檢驗服務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38599

時間:2017年03月26日 17:17

位於路氹城的汽車檢驗中心由4月3日(周一)起提供摩托車檢驗服務,屆時摩托車車主可因應自身方便選擇到所屬區域的驗車中心進行檢驗。

交通局稱,因應社會持續發展對車輛檢驗的需求增加,交通事務局分別於路氹城駕駛暨考試中心側之地段及黑沙環勞動節大馬路污水處理站停車場地下設立汽車檢驗中心及澳門摩托車檢驗中心,並於去年11月底投入運作。由於運作初期需時磨合,摩托車的檢驗服務僅由澳門摩托車檢驗中心提供,經過近四個多月運作,兩驗車中心漸趨穩定成熟,故由4月3日(周一)起,路氹城汽車檢驗中心內的2條摩托車檢驗線及1條摩托車工況檢測線亦會正式投入使用,以便摩托車車主自由選擇到任一驗車中心受檢。

交局提醒摩托車車主留意上述安排,並注意車輛強制性年度檢驗日期前30天內,可以透過交通事務局網頁www.dsat.gov.mo預約相關檢驗日期和時間,以免因延遲檢驗而繳付相應費用。

donation-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