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羅撒校長表態支持建新傳染病大樓 譚司:一小撮人最怕見到我!

即時報道 愛都酒店及新花園泳池保育事件簿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26733

時間:2016年02月1日 21:21

IMG_6155
IAS2015020102

譚俊榮今日帶同衛生局和社工局高層探訪仁慈堂安老院。

最近俾「一小撮人」激親既社文司長譚俊榮,今日與退休人士協會真情對話時又再大吐苦水,呻愛都和新傳染大樓計劃被「一小撮人曲解」,他又指自己光明磊落、向來行得好前、唔怕同人溝通,「一小撮人最怕見到我,因為我向來講清講楚,唔明講到你明!」 言畢,台下掌聲雷動。

  另外,衛生局下午舉辦第三場講解會,與距離新傳染病大樓最近的聖羅撒中文部20名教職員會面。會上未有家長代表參加,校長楊子秋表態支持政府的決定,又指要確保傳染病大樓百分百安全,當局應做好大樓的監控工作,避免人為疏忽。他受訪時透露,近日有家長促請校方協助發起簽名請願行動,但未收到反對興建大樓的進一步意見。

 未知是否校長金口已開,今次交流環節對比起上兩場可謂異常冷清,參與的教師全都「沉默是金」。有教師在受訪時表示,支持興建傳染病大樓的決定,今次活動加深對醫院運作的認識,但仍要時間了解其他細節。

廣告:支持獨立報道

IMG_7753

聖羅撒中文部校長 楊子秋在會上發言。

IMG_7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