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的士牌僅1標書獲接納 周錦輝:希望做得好過Uber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26089

時間:2016年01月13日 18:18

勵澳的士服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周錦輝

勵澳的士服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周錦輝

100個特別的士牌照今日開標,3間入標公司竟然有2間甩碌,標書出現低級錯誤被否決,只有勵澳的士服務股份有限公司被接納。交通局表示,將爭取在今年第2至3季簽署合同,期望明年投入服務。唯一被接納標書的勵澳的士服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周錦輝表示,雖然仍要經過評標程序,但由於其他兩間公司的標書不被接納,形容「就當自己已經中咗標!」他對經營特別的士服務有信心,又指公司「賺蝕都唔緊要」,希望做得好過Uber,比Uber更方便。」

周錦輝表示,公司初期將投資7千萬元,購買7人車、豪華房車及客貨車,並提供至少5部傷殘人士的士,未來會按需求增加數量。公司亦會覓地興建全澳最大的修車中心,並會開發手機叫車程式。至於運輸業界經常大呻「請人難」,周錦輝指,公司初期計劃聘請200名全職司機,並會以彈性編更的方式聘請兼職司機,期望透過穩定收入及彈性上班時間,吸引不同年齡層人士入行。

而其餘兩間不被接納標書的公司中,「澳門電召的士服務股份有限公司」因將價格標書載於「文件」信封內,違反投標規則不被接納,公司代表在會上稱會提出訴願;另一間「的士高股份有限公司」則因沒有在部分標書文件上簽名蓋章而不獲接納,公司負責人稱需要研究是否上訴。

訂閱每月紙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