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權者眼中的政制諮詢非主流意見

2012-04-20 政改的悲劇英雄 專題報道

文:街頭訪問者

網址:https://aamacau.com/?p=658

時間:2012年04月20日 11:11

一連串「政制諮詢」終告落幕。除了當權者和諮詢者常掛在口邊的那些,一致到有如背誦般的「2+2+100」的「主流」意見外,大家不妨也聽聽一些「非主流」的市民心聲吧,這樣才可以做到兼聽則明,而非偏聽則暗!

Keiziro

搵笨!有晒既定方案,諮詢有預設立場,全為製造民意。如此不公平的諮詢,做得咁難睇,主管官員還理直氣狀說完全公平開放,堅厚顏無恥。

戈小姐

一直以來,立法會的間選組成及其工作表現是市民爭議的。而直選方面,人們關心的是賭場獨大及以不合法手段取得選票。當下,大部份選民對選舉意義未能普及,故間選均有其平衡作用。但需要把現時產生模式作公開討論,讓大家參予討論,讓間選在陽光下發揮作用。

 

樂媽

fXXk!乜有諮詢過咩?民意早就被傳統脫節社團騎劫!!

 

蘇引弟

請既得利益者用良心想想澳門的下一代!

 

馬小姐

今次政改諮詢中,有幾堆人:
1. 政府人士
2. 護駕的社團中人
3. 行出黎取爭民主的
4. 乜野都唔知的普羅大眾
當中第四種–什麼也不知道,不認識的普羅大眾是為數最多的。
容讓「指鹿為馬」橫行,以至「認賊作為」,這種種除了反映既得利益集團的貪得無厭, 醜態百出外,更反映澳門公民教育的不濟,竟然拱手讓人權力,也懵然不知!

廣告:支持獨立報道